close

今天我一早起床,就是為了要跟mui,raymon T和tinge去TQ...

我和Raymond T 是爲了看電影而去的。。。

MUI和TINGE 呢?是為了血拼掃貨而去的。。。

今早我準備好所有東西只等我姐姐起床,載我去巴士站。。。

怎知道!?被我姐拖一拖時間,十一點才出門,害我被朋友們罵得狗血淋頭。。。

之後我們就搭巴士然後轉輕快鐵去TQ 。。。去到那裡大概12:30p.m吧!!!

我和Raymond T 就立刻沖去電影院買"AVATAR"的票。。。

當我們到那裡時,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買票了。。”排長龍“。。。

咳!!!所以raymond T在排隊時,而我也在嘗試打電話訂票。。。

結果還是不管用,算了。還是乖乖排隊吧。。。

到我們買票時,3:30p.m的票已經賣完了,只剩6:10p.m的票。。。

不管了,照買。遲點回也沒關係!因為這部電影,還沒上映時,我們已經說好一定要看。。。

買了票之後,我們和mui,tinge 約在red box門口見,我們去唱KTV。。。

哈哈!!!唱了3小時喉嚨都沙啞了,不過真的值得,只是RM41.++,超便宜的。。。

唱完ktv后我們趁還有多少時間,就去吃個東西,逛逛街。。。

之後我們就去電影院看戲了。。。

嗯。。。我感百分百的確定,這部電影很值得看。。。刺激,而且沒有冷場。。。

哈哈!!!超好看的,我也超愛這部電影的。。。遲一點要買DVD回家收藏。。。

看完后都已經9:00p.m了。。。emmm...也應該回家的時間了。。。

之後我們就一起搭輕快鐵回家嚕~~~

 

~~~AVATAR~~~

S0456104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