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早起床去midvelly就是爲了一個學院展覽會。。。

由於現在我也不懂畢業后,出來做什麽工作。。。

所以我就和一位朋友一起去看看了。。。

到midvelly后,我們到處找尋展覽會的蹤影。。。不到20分鐘就被我們找到了。。。

哈哈。。。眼前一看,真的是爆龐。。。那些人多到~~~

沒辦法。既然來到,就只好擠一擠吧。。。我們邊逛邊看有什麽是有興趣的。。。

經過左塞右逼,我終於找到一科比較有興趣的課程。。。

那就是“導遊”。。。在她介紹下,我滿喜歡這份工作的。。。

不過學費可要RM13800.00。。。我看到后,眼睛頓時大了好幾倍。。。

不過可以分期付款或者也可以貸款,工作后才把錢慢慢還給他們。。。

之後他也有介紹我去試課,看我是否適合這份工作,免得半途而廢。。。

試課只需RM30,而且四天三夜,包睡。。。

但由於試課的時間不方便我,所以我拒絕了。。。

而我朋友呢!!?只是去逛逛,他找不到他有興趣的科目。。。

說著說著,明天又是考第四次undang的時候了。。。

這次不pass的話,我包定了。。。

哈哈。。。不寫了。。。讀undang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