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2009年這樣就過完了。。。

我也老一歲了,就是說我已經18歲了。。。“大個仔”jor~~~

但我沒有感到特別開心,因為我不想那麼快18歲。。。=.=

今年倒數,我和nicole 并沒有去clubbing 或 Sungai wang...

而只是到mui家BBQ【燒烤】,我nicole吃了超多蝦的。。。

直到臨晨12點時,大家就只對著電視機倒數,

但他們還是一樣那麼high~~~所以也是開心的、、、

我們在mui家大概呆到2:30a.m吧!!!之後我們就打算去喝"早"茶了。。。

之後我們繞了很久才確定在WTC cafe喝茶~~~

大概3:30a.m我們才打算走人回家...

怎知道,那位“既興王”臨時說想下kepong,那就好吧!!!

我們就把不要跟我們一起下kepong的朋友先載回家,之後我們才出發。。。

耗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已經4:30a.m了,所以我們就去載raymond之後我們就出發下kepong咯~~~

所以昨天只有我,mui,kai xiang【即興王】,raymond T...只有我們四個下。。。

下到kepong后,我們就停在一間24小時的KFC吃東西,在KFC我都不懂耗了多久。。。

由於沒有地方去的我們,所以只好在KFC的遊樂場拍照...我只知道我拍了很多很丑的照片...丟臉~~~

因為沒地方去,之後我們又決定了去電腦室,我們三位男生就在玩game,而mui則在上facebok。。。

大概7:30a.m mui的媽媽打電話來催mui回家了,之後我們就立刻載mui回了、、、

mui怕到在車上,已經想要哭出來了~~~呵呵

載到mui回家后,我就跟著她下車之後跟mui的媽媽解釋一番后,結果真的沒罵她。。。呵呵

之後“即興王”就載我回家了~~~玩了一天天亮,真的很累...

不過從沒試過這樣,而且是2010年,當然先玩才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