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三件事要寫~~~

【1】 VKE今天就要去國名服務咯~~~希望你玩得盡興~~~

        {wish u happy}

【2】開學嚕~~~

         明天要把頭髮染一染,修一修,把心情和書包收一收。。。

         校服和校褲整理整理還有書櫥也要清理乾淨~~~搞定~~~ 

         原本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不想開學。。。

         怎知道我剛才才知道原來其他朋友也和我一樣。。。

         懶惰~~~哈哈

         FORM 5 咯~~~壓力可大~~~加油吧~~~

【3】今天我無所事事在家,我想說“今天也應該沒什麽特別吧!!?”

        直到傍晚六點朋友約我出去喝茶,我一口就答應了。。。

         反正無所事事在家,倒不如跟朋友出去喝茶聊天,時間都比較快過一點~~~

        之後kai xiang8:00p.m就來載我了。。。

        當我們去喝茶的路途上,raymond T 隨口說了一句“想要去看戲”。。。

        那位即興王【kai xiang】就立刻問“是不是真的要去看戲,我們喝完茶再去咯”~~~=。=

        之後我們到了老地方喝茶,喝茶時我已經把這件事給忘了。。。我以為只是說說就算~~~

        當全部人說要回家時,kai xiang就問我和raymond要不要去看戲了~~~

        raymond T 決定要去,而我唯有跟著去~~~所以只有我們“三丁友”。。。

        之後我們到了jusco百貨公司的電影院,當時還懊惱要看什麽電影!!?

        原本kai xiang想看AVATAR但由於我和raymond T看過了,所以我們看了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其實我個人想看很久了】

        看完電影后,大概是1點了。。。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之後的事我不可以透漏太多,因為我答應了某人不可以說~~~】

        ~~~~~呵呵~~~~~

 

       

        玩了一天很累了~~~先睡了。。。晚安~~~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