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去TQ走街了...這次有點不同,不同的是去買新年衣...

每年過年最開心的事就是買新年衣服了,看到適合自己的就買...

但還是會看價錢~~~嘻嘻

這次我們總共有8位成員,mui,jessie,Tinge,Juswin,Raymond,Jack,Wah and me...

由於大眾要求唱KTV,看電影和走街,所以這次的行程比平時提早了許多...

【KTV 在前一天已經打電話去預定了】

雖然說提早了行程時間,但時間還是不夠用...==

在學校我們就已經安排好8:30a.m就要在某件面檔集合一起吃早餐,

雖然有些朋友遲到了一點,但無傷大礙。。。我們全部填飽肚子后,我們就搭巴士出發了...

我們到達目的地后,那時候大概是10:00吧!!!而我們唱ktv的時間是11:30a.m...

所以我們趁還有時間就去買電影票,Raymond提議要看 The Spy Next Door...

沒人反對,所以他一票獲勝...==之後我就買了4:40p.m電影票...

看看時間KTV預定時間要到了,其他人先到KTV報到,Raymond 就陪我到LOW YAT買滑鼠....

我和Raymond買了滑鼠后,就立刻趕去KtV 了...我們大展歌喉后,大概是2:30p.m吧!!!

距離看電影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就各自逛街...【四男四女分開逛街】

大概逛了一小時,Raymond,Jack,和我每人買了一件衣服,而wah一無所獲,兩手空空...

看電影的時間到了,我們大家就約在電影門口等,到齊后我們就一起進場...

呼~~~還好沒遲到....

看完電影大概六點多吧!!!Juswin 和 Tinge要先回,所以只剩六位成員逛街...

之後我們也是照老樣子男女分開走...大概逛到晚上8:30p.m吧!!!

raymond就一直催我們回了,因為他很累...==那我們就回咯~~~

雖然不夠時間逛,但我還是買了四件衣服,Jack買了兩件,raymong四件,wah兩件...

大收穫~~~~

我回到家大概是10:30p.m吧!!!回到家才覺得真的很累。。。==

哈哈。。。祝大家開心過年咯~~~

而我又要開始當我的“SPM奴隸”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