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爲了就是一個考試,就是今天考undang 。。。

今天我7:00a.m起床,整理好我的全部東西后,就等那位uncle載我和nicole 去考場~

那個時候大概是8:15a.m吧。。。

那是我們都帶著興奮,緊張和害怕的心情去考場考試。。。

我們到了考場后,拿身份證去申請考試。。。

之後我們就坐在一旁邊讀undang書邊等進考場考試。。。

不久后,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先進考場,而nicole比我遲一點進。。。

nicole只用了大約20分鐘的時間久把問題全部做完了。。。

而我還在那裡一個個的答問題,我總共用了40分鐘的時間才把問題一一解決掉。。。

【有50道問題,必須對42題以上才算及格,而且只給你45分鐘回答問題】

之後成績出爐后,我欠一題就及格了。。意思就是說41/50...

而nicole43/50...她及格了,在此恭喜他。。。

當我看到成績后,我心想說“今天不就是白走一趟嗎!?”

所以因為這場考試,弄得我現在又累又沒心情!!!

haiz...明天還要早起床去補考。。。其實也沒太大的把握。。。

而且也沒太大的希望。。。只想盡力把這次考試考好,然後及格。。。

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幫我打氣和祈禱。。。哈哈

通過明天的考試。。。

不過我大姐有教我很厲害的辦法,就是明天出門前要燒香。。。

保佑我通過考試。。。很厲害吧!!?哈哈~~~這辦法我之前都沒想過...

其實可以不放試一試。。。^.^

不寫了。。。累了。。。睡了。。。明天通過考試。。。

加油。。。加油。。。加油。。。

DSC02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