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們考試已經開始了~~~

星期一是考英文,我從下午就一直在背那些FORMAT...

現在我的腦已經塞滿了東西~~~

好像就快爆似的~~~

這些就是“臨時抱佛腳”的後果loh~~~

真想明天就考英文~~~

因為可以趕快解決掉這些有的沒的~~~

很煩~~~很煩~~~很煩~~~

完畢考試后,我決定約朋友出去大玩特玩~~~

好想趕快考完~~~

還有,假期我要做工~~~我要做假期工...

不過很少假期工可以做了...

很多東西煩啊...

煩煩煩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