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的線超卡的,所以弄得我上網很慢~~~

開個網頁也要等個"九年"....而且上MSN都會掉線~~~靠~

慢到...我都不懂那什麽來形容了...每年一到年尾,線就會變得超不好的...

應該是雨季的關係,我們這裡一下雨,你就不用想上網了....

現在我下載一部電影,還要等個三天才下載完畢...

等到我都快發黴了...

今天我大姐去看“2012”,超想跟去的,但沒買到我的票,而且有補習...

所以只好乖乖帶在家咯...聽姐夫說,這部電影長達三小時...

我在猜想,這電影的前半部應該很悶吧...

現在我等朋友有空,再一起去看....朋友們,你們幾時有空啊!!!?

先下了。。。

線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卡啊~~~!!!?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