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考試期間,我和朋友都一直說要染髮~~~

原本我想在星期一去染頭髮的...

之後今天下午我大姐就說要去修眉毛...

我想,好吧~既然修眉毛就順便染頭髮吧...

我打開染髮書時,還在猶豫要染那一種顏色...之後我就選了金色...

選好顏色后,就開始染了...大概染了一個小時半...

染出來的顏色,竟然和我看的不同...Alamak~~~我個人覺得蠻大差別的...

我心想,算了,反正下次不要相信書就對了...

而且看到我很白,咳~沒差啦...滿意就好了...

回到家后,第一時間就被婆婆碎碎念。*^#!*@

不過還好,只是念一下就沒念了。。。

其實我想把照片post上來的,但假如被我二姐看到照片后,

她回大馬時,不就沒有驚喜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