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們一大早去了T.S....~

也是先唱K后看戲...~

唯獨有些不同的是,我們這次的成員跟以往不一樣...~

這次有Mui,Raymond,Wah,Much,Kelly,Jack N IAn【me】...~

不過還是一樣的開心和瘋狂....~

但不知何故kelly n much都不要唱歌,所以唯有我和其他幾位拼命狂唱....~

我真的覺得kelly n much是來浪費錢的....~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男女就各自逛街....~

結果我買了一個錢包,我們就回家了......~

地鐵到站后我們直接就到Mc 吃東西,跟聊天...~

之後各自回家了.....~

今天我出門前,不知道哪來的衝動,比平時使用更多wax在頭上.....~

而且進洗手間還要向朋友借wax搽了才甘願離開洗手間....~

平時我也只是穿短褲,T-shirt 就可以去T.S了...~但我沒有....~

總之今天就是有一股衝動想要把自己打扮得整齊一些.....~

今天我的打扮還是蠻斯文的.....~是滿意的....~

不過當我回家沖凉再照鏡子,又變回原來的自己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