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咯!!!假期咯!!!

讀書最開心莫非就是假期,輕輕鬆鬆....~

愛幾點睡覺或賴床到幾點都沒關係...~

有空可以約朋友出來喝茶聊天...~

生活過的超享受的,說難聽一些就是窩囊...~

雖然是放假,但補習方面還是要繼續...~

最近天氣變得超反常的....~

現在還是陽光普照,轉眼間又忽然傾盆大雨...~

所以有時候出街前,還是要很慎重考慮考慮....~

不懂是否天氣的關係,搞得我整天頭重重的...~

而且我婆婆也生病了,不過已經康復了...~

這樣的天氣實在令人很厭煩...~

最近我也沒有什麽特別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那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不管了...~最重要就是活得自在就好....~

啊~還有一件事情,差點就忘了....~

今天我去補牙了.....~Wakakaka

一天不可以用左邊的牙齒吃東西....~

所以搞得我今天吃東西頭都是偏向右邊的..~

很害怕不小心弄到補過的牙齒...~

婆婆看到我吃東西如此的辛苦,都忍不住問我怎麼了...~

Haiz.....~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