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淪  



做為你的朋友你有什麽事我一定會去幫你...

我們看到壞的不好的真的想都想前去幫你...

現在你的情況我們也很想去幫你...

而你偏偏情願越陷越深,想拉你一把你卻不理會我們,繼續默默地向下沉淪...

而做為朋友和旁觀者的我們又可以做些什麽?

該做的也做了,該說都說了...

你卻有永遠的一句話"沒有東西的"來幫你自己辯解甚至幫他護航說好話...

連你自己都不在意,我們又何苦去在意呢?

可是你現在這樣的縱容連累到了身邊的朋友...

到頭來你還要繼續縱容他,哭著替打電話來道歉...?

既然你都哭著打來道歉我又怎麼忍心生氣...

我也只好假裝沒事說:"沒關係....沒關係...以後不要這樣就好!!!"

其實我很生氣...我真的很生氣...

我生氣的不是"他",而是我想當初那麼的信任你,替你說盡好話...

到頭來你卻令我掉眼鏡...我很難去接受現在這樣的你...

你根本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朋友...

你變得懦弱,你在我心目中的"灑脫","傲慢","不削","自信"統統就因為"他"而變得煙銷魂散...

我不知道該如何跟你這個朋友相處...

我對你真的很失望...打從心裡的徹底失望...

其實我也瞭解你的難處,夾在我們朋友與"他"之間....

在你接受他之前,你也知道,他與我們之間只能2選1.....

可是既然你接受了他,你就管好他!!!不要讓這個"人肉武器"到處走...傷害到無辜的人...

或許遲一些你會因為他而跟我們不再是朋友,見面也未必會打招呼...

我現在只希望這個"人肉武器"不要一直來煩著我...

我也要正常生活,不要每次就在路中間來個"突擊檢查"...

這樣會令人很厭噁...不要令我看不起你...好嗎?

管好你家的"人肉武器",不要讓我們朋友受到什麽牽連...

如果你還要這樣繼續的沉淪的話,我們全部都幫不了你...

你就繼續往下沉吧!!!

既然阻止不到,唯有走開不要看到不想看到的畫面....

你自己不要後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