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4855_015011776_2.jpg  

 

 

 

宁静的夜晚会让我分外的陶醉,让我处于半梦醒的状态下...

昏昏沉沉的,很懒散的坐在电脑荧幕前...

我喜欢这种单独不受打扰的夜晚,听着自己喜爱的歌曲,躲在自己的小小空间里...

因为一天下来都是必须面对人群....

无论是上课,坐巴士或坐地铁都是要面对一大堆的人群...

回到家当然是希望可以安静的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说到上课...我上课不错...都是在学设计里软件...受益良多...自己也满喜欢的...

唯一让我不满是...为什么巴士,地铁永远都是那么多人呢!!?

太糟糕了...国家什么时候才可以再先进一些呢?

不需要多...一点点....一点点再多一点点就好...

不提扫兴的事....

上课后我发现,我每天的时间都过得好快哦...

之前还没上课,每天呆在家起床就耗时间直到晚上,时间过格外的慢...

现在差不多每天上下课,时间过的快的不得了...

好像一天的时间都不够用似的...

或许有事情做了,时间也充实了...所以才觉得时间不够用...

这是否也是一种好的现象呢?

继续为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