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染髮啦!!!

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染頭髮,而且不用染回黑色了.....~

昨天Segar的朋友考最後一項科目,華語....~

他們考完後我們就在“怡寶芽菜雞”吃雞飯....~

吃完后我們就交電水費之類的東西...

之後就去染頭髮了....

只有我,Yun,Raymond3位一起去染...

Yun 和 Raymond選了一樣的顏色,我就跟他們不一樣.....

自從上次我染那種金黃色后,我怕了,不敢再染金色了....

所以這次我們都選了比較低沉的顏色....~

雖然在室內不會很明顯,但被陽光照到還是有一定的明顯度....~

忽然覺得染髮後的自己樣子變得比較成熟和白了一點.....~

染髮後的Yun呢,還是有差別,但不明顯....

但她就是要這樣.....~

Raymond呢,就立刻變成一位壞小孩的樣子...~

不過他看起來都比較成熟和smart一點.....~

【P.S~只是樣子哦....性格沒有變....】

所以我們都滿意自己頭髮的顏色....~

再次呼喚......~

我染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