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個月就要過年了,今年我想過個大肥年....

所以我和兩位朋友一起到商場上賣酒....

其實也沒什麼可以做,只是油客人就招呼,沒客人就走走看看偶爾坐下偷懶....

雖然沒客人時真的很悶不過感覺還不錯...

跟Raymond 和 Vke 兩個人談天玩玩時間過得蠻快的...

而且我們也會時常走過隔壁的藥材店,跟那裡的uncle聊天....

uncle也會跟我們講道理,說說廢話,所以時間更容易過了....

但我們這個星期好像就要搬到去後面賣....

所以應該沒有那麼悶吧....~

這份工作我們都做到年30晚.....

現在正在考慮,過完年後是否還要找一份工作還是直接讀書....

但我也想先工作一年再去讀書,這樣可以讓我慢慢考慮清楚我要讀什麽課程....

總之過年后再想.....

說起過年,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就是31/12/2010...

我和Mui,Raymond和Vke到T.s買過年衣服....

我買了4件衣服一雙鞋子但就是忘了買褲子....

因為年初一就是要穿新衣新褲......

Raymond就買了3件衣服一件褲子和一雙鞋子.....

Mui只買了一雙鞋子....

Vke買了1件衣服.....

我們男生買的東西比女生多....無言

這樣也好,可以幫他們省錢....

不過以他們的性格,一定會再下去逛街和狂買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