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運動了,忽然運動導致周身骨痛....~

話說昨天朋友約我去打羽球....~

我想說太久沒運動了,好吧!!!就去咯!!!

我們在打的時候,都沒有什麽感覺...~

只感覺到很累很累...~

怎知道今天早上起床,差一點就下不了床了!!!

因為腳真的痛到不行....~

但勉強還可以走路.....~

Haiz...~

真的老了咯....~

不過我和朋友已經約好了...~

一個月要去打羽球兩次....~

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這個星期就要出發去P.Tioman 嚕!!!

很開心和興奮...~

而且朋友叫我買手信給他們...~

所以說朋友多也不是一件好事情...~

說真的時間真的不留人,很快又7月了!!!

之後很快又考SPM,之後又畢業出來這個殘酷的社會工作了!!!

WaH...~

我不要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