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38    

Have My New Short Hair Cut...

So Clear So Flash So Young n So Simple....^^

I Love It So Much.....❤



太久沒上來了..這兒多了好多灰塵連蜘蛛網都出來了....

最近沒更新部落是因為我開始工作了...

不知不覺我已經在那裡工作一個月了..

還記得我一開始就覺得那裡不適合想立刻走人,直到現在爲了金錢而留下...

這其中還真的好事壞事連連呀....

我現在的工作其實很累人但不辛苦...

在那裡老闆很好,廠外的同事都很好...

可是唯獨我上司是一位非常情緒化的人...

他的心情比變臉來的還要快,心情不好就擺個臭臉讓我們看...

心情好時就對你嘻嘻哈哈,可是到下一秒他可以立刻變回黑臉...

有時真的忍無可忍就唯有逃出辦公室到廠里找廠的同事聊天...

至於工作性質,其實我們這類型公司是很多東西都不必去做的...

可是唯獨我們公司如此的特別,我們要做很多別人該做的東西...

文是我們做;武都是我們在做...簡稱就是我們包山包海...

所以有什麽問題都會指向我們,就算問題不是出在我們身上,我們也唯有忍聲吞氣的把它給吃了...

我們很多東西都需要花很多時間去完成...老闆還真的收買人命....

至於工作時間.....emm.....就是每天都必須加班...

由於咱們的辦公室是由三間公司合成的,所以我們要面對三位老闆....

所以無論是哪一位老闆接到生意我們還是要加班...我們是被三位老闆夾在中間.... T T

假如兩位老闆同時接到生意,我們就忙的連吃東西的時間都沒有,還必須工作到凌晨....

但是好處就是會有加班費,而且薪水老闆也很捨得給...

在那裡工作其實好處壞處各一半...

好處就是沒有制度,遲一點上班也沒關係...

有加班費....

人事好...由於每天都在忙所以時間過得很快...

在這裡工作后你再到另外一個地方工作,你就會覺得另外一間公司很美好...XD

壞處就是有時候趕貨必須工作到凌晨才可以回家...

無論什麽事情都牽扯到我們的辦公室...所以吃了很多的委屈...

假如兩位老闆同時接到工作,我們就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我真是一位可憐的小鬼....T T 



Colour【#c79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