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不懂搞什麽鬼,最近都沒上課....~

這幾天去學校也是睡覺,聊天...~

根本就沒上課,浪費本少爺的寶貴睡眠時間...~

今天去學校也不例外,也是沒有上課...~

所以本少爺也就照常在班上聊天睡覺...~

還有談華語學會一日營節目的一點流程...~

放學后,我吃午餐沖凉就立刻趕去地鐵站跟朋友集合...~

因為咱們今天約好一起去看 Toy Story 3....~

這部卡通是好看的,而且笑料十足....~好看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就搭地鐵回家咯!!!

我差不多到站時,老爸忽然call我,說要去參加Ezen的一歲生日...~

EZEN Happy Birthday.....~

老爸不提醒我,我都忘了....~貴人多忘事啊...~哈哈

我到達后,我們就一起到慶祝的那間酒家【福星】...~

其實我也沒吃到東西,只是隨口應酬吃了幾口....~

不知道什麽原因,跟他們吃飯總有無名的壓力...~

好像隨時都在提防他們....~

因為他們有意無意都會無端端拋出一句話來嘲笑你甚至傷害你...~

或許他們不知道吧...~所以我也只能一笑帶過....~

所以我才會非常的不自然和有無名的壓力....~

我跟大姐談了一下,怎知道她不瞭解我要表達的東西...~

答非所問...~到最後我還是放棄聽他的答案....~哈

我今天是從早上上學直到現在晚上都沒有休息過...~

現在的我很累,很困.....~


Toy Story 3

Toy Stor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