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咯~~~放假咯~~~

由於馬來人過年,所以全部學校放假一個星期~~~

其實在假期之前,我們已經商量好假期期間要去哪裡玩了~~~

呵呵~~~

大家一致決定,去KTV。。。

已經很久沒去了,不知道我的唱歌的技巧有沒有生疏!!!?

【自戀狂】。。。哈哈

想起就有那麼一點的興奮。。。ho~ho~ho~

把話題轉一轉~

不知道有哪位看過,有人在凌晨一點不睡覺

卻還要對著鏡子化妝的人。。。

這麼剛好我家就有一個這樣的人,她就是我大姐。。。

晨一點不睡,還要一直問我,化的如何?【昏倒】

還要叫我幫他拍照~~~呵呵。。。

不寫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