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PASS 了...~

我PASS 了...~

嗚呼~~~

考車PASS 了..~

開心到..>~

今天早上在排隊等考時,心差不多都跳出來了...~

當時的心情總是忐忑不安,看到別人一個個的FAIL掉心裡更加不安...~

當時的我一直求神庇佑,希望下個FAIL的不會是我..>~

心裡重複又重複念著這句話...~

我的緊張令到我旁邊的朋友也跟著我一起緊張起來...~哈哈

其實我也是抱著FAIL的心情去考,就算真的FAIL了心也不會太不舒服...~

還可以安慰自己說預料中的事...~

不過現在好啦..~PASS 啦...~天下太平,雨過天晴啦...~

心裡頓時輕鬆許多...~

當我知道我自己PASS了之後,就興奮到不行....~

而且還一直通知家人和朋友....~

回想起都覺得自己滿"三番"的...~

下一個目標就是考好月中考,之後再去考摩多...~

HaHa...~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