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昨天是我一位好朋友結婚咯...~

所以這兩天都特別累...~

前天去了喝他的喜酒,我們幾個為了喝這餐還特意去買了衣服和褲子...~

而且喝喜酒前幾個小時我們還一直在打扮...~哈哈

喝完喜酒之後,我們還去新娘家準備明天弄新郎的東西...~

大概準備到一點多,我們就各自回家睡覺...

直到昨天的早上7:00a.m起床,準備東西,八點就到新娘家準備弄新郎...~

新郎到后,我們就開始遊戲,大概只玩了半小時...~

玩完了遊戲就接新娘了...~之後就拜祖先,敬茶之類的東西后,就去男家敬茶之類的...~

之後我們也跟著新娘去新家,之後又回男家吃東西....~

大概3;00p.m才回到家吧!!!呵呵

到最後還是要祝福這對新人新婚快樂啦...!!!

而且今天是我生日,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啦...~

其實我不想朋友幫我慶祝或什麽之類的,最好禮物也不要...~

因為我們已經不再是以前啦...~我們都長大嚕...~

所以寄一封信息給我知道你們的心意就好了...~

而且我也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