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自己還是勤勞JOR...

因為這個星期是Form 5的第一次考試...~

不過現在已經考完了...xixi

在考試之前還是不停不停的跟朋友複習功課...~

把腦塞得滿滿的,才願意回班上考試...~

之前我考試給我15分鐘就已經足夠了...~

因為亂亂圈,亂亂勾又考了一科...~

不過現在給我一小時我也不夠時間做...~

而且今天考科學最後一題沒做到...~【捶心肝】

數學也是一樣到最後一題沒做到...~【插自己幾刀】

不是不會做而是時間真的不夠用...~

不止我其他朋友也是...~

抗議!!!抗議!!!

明明可以得多四分的,卻因為給時間帶走了...~

真的看著四分在眼前經過...~

媽的...~那位校長很明顯在”玩野"咯!!!

按抓哦!!?

P.S~~~

【姐,你不是我不做哦,只是不夠時間,所以你不可怪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