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垮了!!!

其實星期五時我已經很累了。。。

在學校老師不停的碎碎念,放學后還要趕著去補習!!!

還要不停把學到的東西往腦里塞,很害怕轉個身就把所有東西忘記了!!!

而且最近天氣真的熱到不行,就算下了一場大雨結果還是一樣熱!!!

所以導致我變得無精打采整個人都很累~~~

感覺就好像怎麼睡還是不夠睡眠,還是一樣困....

加上我今天8:00a.m就起床梳洗,準備9:00a.m 出門學車!!!

剛才朋友問我明天要不要去教育展!!!

其實之前我已經去過一次了,只不過我還是想去看看有沒有更適合的學院~~~

但我朋友約定的時間似乎好像早了一些,所以我也拒絕了~~~

我只想可以休息一整天,養好精神....不要讓自己挨壞了~~~

前天我眼睛裏面忽然出現了很明顯的紅根,我還以為是我隱形眼鏡弄到!!!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眼睛疲憊了,眼睛生氣了,眼睛也開始反抗了~~~

所以我才想好好讓眼睛和身體休息一天!!!

朋友!!!我不是有意不要去的,只不過實在太累了...抱歉丫!!!

而且我們學校的校長根本不要讓我們休息...下個星期明明就是放假,她還要我們補課。。。

補課也就算了,還要我們給RM100當做補課費...“媽的炸雞

叫她去撞學校牆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