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過完年,就生病了...

今天早上起床就感覺到我自己發冷,頭重重...

我心想說:不會又著涼了吧!!?

反正我覺得沒什麽大事就沒在乎,跟以往一樣沖凉,穿校服...

怎知道一到學校才記得今天學校有舞獅表演...

haiz...算了,就和朋友乖乖的坐在後面欣賞舞獅...

看到一半時,感覺身體更冷了,頭也更重了...可能是因為還沒吃早餐的關係吧!!!

又餓,又病~~~真難挨....我還是在硬撐~~~

hu~~~大概一個小時后終於結束了...這個時候當然第一時間沖去食堂把肚子填飽,然後再進班...

進班后老師就不停的抄東西,我們又不停的跟著抄...累死了。。。

直到上數學課,慘了...我根本不想用腦袋想東西...只覺得很累,想休息...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沒做那些數學題...=="

今天我在班上很少講話,只想趕快下課回家...還好今天沒補習,不然又miss一科了...

現在還是覺得整個人很累,肩膀很酸...

只希望可以快快康復,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