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5  

 


不知不觉六个月的课程已经接近尾声了...

时间过得好快...毕业时间确定了,在21/05/2012

从去年十月开始的课程直到现在毕业就在眼前了...

虽然还是不想被工作的绳子捆绑着,因为工作后就没有那么多的私人时间了...

也不能熬夜更不能睡到中午才起床...

现实就是如此,人终究还是得回归到现实...

因为现实中大部分你想要的东西都需要金钱...

所以我必须工作存钱去旅行,去买我想要的东西,不再那么为钱烦恼...

所以唯有工作和赚钱啦...! 加油呗...~

说到工作我就有点问题了....

第一~

由于学院有介绍我到市中心上班,可是路程有点太遥远,每天坐一个小时的轻快铁来回...

我是最怕人多的地方,因为放工时间人多得逼不进轻快铁加上它时常都迟到很久...

导致只是等都等得发闷了!

第二~

朋友的公司,明天就打算打去问详情最好下个星期就可以去见工...

因为有钱可以存了....Hiak Hiak Hiak....XD

至于这间公司呢!~耳闻是蛮好的,包吃,星期六没上班...

可是交通方面就要搭巴士了,但我觉得比轻快铁好多了!

虽然时常不准时,可是至少比轻快铁便宜,离我比较近...

我有想过坐电单车去上班,可是家人立刻反对了...

朋友也说很危险,所以干脆打消这个念头...

 

所以暂时只有这两间,我两间都会去见工再比较...

但是重要的是,哪一间公司真正的可以让我学到东西...!

当然薪水也很重要....薪水太低,我活不了呀~自己都养不起了...怎么给家里!?

其实我今早就有在找Resume Sample,就是见工的简历...找来当参考...

幸好我有一位朋友愿意借他的简历让我当做参考...

再加上在网上找到的合拼在一起应该就没问题了....

加油吧!朋友们...!!!

晚安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