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327

Let's Go To School...!!!

 

 

 

 

現在是凌晨3:40....

終於還是把assignment給趕完了....

現在只剩下明天交給老師檢查哪裡還需要更改....

已經很久沒那麼賣力做功課了...

上一次那麼賣力做功課應該是考SPM的時候吧...

回想起跟朋友一起在中學上課的那段時期真的特別美好特別懷念...

由於想念,所以我從衣櫥里拿出我之前中學時期的校衣穿在身上....

我發現我又長大了...而衣服變得緊身了許多....

不過這是件好事....

我還拍了幾張照片留戀...

朋友我們要在最短的時間里留下最多美好的回憶...

最算到我們各自有自己的家了,回想起我們也曾經瘋狂開心過....

努力存錢去瘋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