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永远乐观的自我陶醉型
  [呜呜]型的男人会依循直觉式的意念或印象行事。率直而天真,简直就是表里一致的老实人。那直率的个性,通常会赢得旁人的好感。
  由于总是正面思考,即时失败,当事人大多也不觉得那是失败,因此不会闷闷不乐,很快便能转换心情。虽说如果感觉对了,即专心一意的勇往直前,但由于[呜呜]型 的男人偶尔会展露左脑的逻辑思考能力,因此为使他的行为有个正当理由,会用理论作为武装。只不过,那结论原本即是由合理的理论导出,灵机一动脱口而出,很 容易被人找到破绽,一旦有人冷静的将他戳破,他便会如连珠炮般的说出一对意义不明的话,或是千篇一律的辩词,以图混淆视听。
  [呜呜]男的兴趣始终如一,对于喜欢的事物会彻底投入,并不懈怠的钻研,因此往往不知不觉就成为该领域中的第一人。反过来说,他对于没有兴趣的食物漠不关心,很容易让人一眼就看穿。
  正在兴头上时,[呜呜]男是炒热现场的最佳气氛制造者;反之,便像空转的机器,让四周的气氛跌至谷底。即使如此,本人却常常不以为然,是个乐天、幸福的人。周遭朋友如果了解他是这一类型人的话,应该会相处的十分愉快。

~~~~~~~~~~~~~~~~~~~~~~~~~~~~~~~~~~~~~~~~~~~~~~~~~~~~~~~~~~~~~~~~~~~~~~~~~~~~~~~~~~~~~~~~~~~~~~~~~~~~~~~~~

以上是我剛剛才測得小遊戲~~~

雖然說是個小遊戲,但還是蠻准的...

我也喜歡這樣的結果...呵呵

這樣的人才沒有煩惱~~~

也會長命一些....哈哈

~~~~~~~~~~~~~~~~~~~~~~~~~~~~~~~~~~~~~~~~~~~~~~~~~~~~~~~~~~~~~~~~~~~~~~~~~~~~~~~~~~~~~~~~~~~~~~~~~~~~~~~~~~~~~~~~~~~~~~~~~

也該寫一寫我今天是怎麼過的~~~

今天在學校Raymond無厘頭開了一個話題~~~

【如果你有女/男朋友,你不會介紹他/她給哪位朋友認識】

在此恭喜他,他終於問了一個好問題~~~因為他之前的話題都是轉牛角尖的話題~~~

他的之前所聞的問題根本沒答案...==" 

話說回來!!!話題開出來后,而我竟然被兩位好朋友選了...

原因是因為她們怕把他男友介紹給我后,我把他們變壞!!!

拜託!!!他們不把我帶壞就要謝天謝地咯。。。哈哈

豈有此理!!!虧我對你們那麼好...

你們竟然合起來說我。。。。=="

Jessie N Mui 你們做得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