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13   

That is Who I am.....!!!

 

生活里有很多令人喜悅或悲傷的東西發生...

當然每個人都希望喜悅永遠呆在他的身旁一步都不讓他走開...我也不例外...

可是也有人說快樂喜悅是自己去找的而不是天降下來給你的...

這句話我真的很認同...

很幸運的我身邊有很多令我很快樂的"人","事"與"物"...

非常感謝令我開心和信任我的人...謝謝我的"忘憂果"...

被人信任絕對是一間值得開香檳慶祝的一件事...

話說回來總覺得這個月的時間過得很快,好像一天的時間都不夠用,怎麼會這樣呢?

現在晚上就根本不想睡覺,現在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囧~

不過我大姐現在真的就必須多休息啦...

因為現在在她肚皮裡有了一位龍寶寶...

他/她已經3個月大了咯,還沒知道是男是女...

不管男或女,反正他/她出生以後一定被我們家裡疼到翻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這位親舅舅真的感覺很開心...

我們都在期待著這位天使龍寶寶降臨到這個花花世界...

Baby Welcome To The World....~❤

至於比較悲劇的事情正在考慮是否應該寫下來...

emm...想說算了吧...!不開心的事情就讓他過去...

只留下快樂的事情來懷念就足夠了....

晚安....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