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新年快樂....

歡迎一起邁入2012末日之年....

2012過年大部份時間都在和朋友度過....

到朋友家拜年,和朋友一同去看電影,唱K,等等...

所以今年也用蠻多錢的而且今年我一直輸錢...Haiz...~

今天是年初10了...

假期也就放完了所有朋友都要繼續他們的課程或上班...

包括我也要繼續我的課程....

還有4個月我就畢業咯...再為自己喊一聲"加油"....

等待過年假期的時刻過得特別慢,可是到達過年后時間就過得特別快...

很快的10天新年假期這樣就過完了...

可是我的心情還留在新年假期里...是時候收拾一下心情了...

應該不止我吧?其他朋友現在應該也還處於Holiday Mood吧?

帶著Holiday Mood去上課或上班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只有讓他慢慢的重新融入回平時的生活吧...

新年期間別人都會說自己變胖了反倒是我反而被朋友說我瘦了...

怎麼辦才好呢?吃的比別人多動的比別人少還要比別人瘦....

最近我的確是重了,可是并不是我胖了而是我再度長高了...

越吃越高而不是越吃約胖...

在此祝大家
~要胖的胖;要瘦的瘦....
~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