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累爆了~~~

之前在form 4說在班上睡覺就毫不猶豫的立刻趴在桌上呼呼大睡...

但現在真的不同了,現在的我,都不會讓自己在班上睡覺~~~

因為怕睡覺后都沒有聽老師講課,到時考SPM就慘咯...

而且放學后還要去補習,下午補完后,晚上又再補別一間補習社。。。

真的累垮了~~~現在只要打開msn,都一定會看見“累”或“煩”,這兩個字~~~

現在我們班上每一個人都成了spm的奴隸~~~

上課,補習,上課,補習~~每個星期不斷的重複著~~~

大家那麼累,那麼勤勞都是為了拿到好成績。。。

雖然真的很累...但我也知道,不是只有我累,而我身邊的朋友大家也很累...

今天我們在班聊天,原來班上的每一位朋友都有目標,畢業后想要做什麽工作~~~

emmm~~~那我們這班應該算是成功的吧~~~

至少我們大家是有目標而努力,而不是盲目的考好成績。。。

也不是說看到成績后才考慮自己想要做什麽工作...

家人說的沒錯,人長大;煩惱也一起跟著你一起長大~~~==

累了

【mui, jessie n nicole 拜託不要放我在你們的blog旁邊】【^.^】

【因為我也不想被人看到我的部落格】【Pai Xie】

【我希望只有你們幾個知道就好,不需要那麼張揚】

【我為人低調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呵呵】【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