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eaafebc0b09dffd9162f53b023dcb0.jpg  


凌晨四点钟还不想入眠,我把整个时差倒翻了...

我生处在东南亚却过着欧美国家的时间...

只可以说我太向往欧美的生活...^^

回到重点,十月我就要开课了,所以我剩下两个星期去寻找我要修的科目...

很迷茫...很懊恼......

只能不停地想不停地想...最终还是只想到一点点...

不知如何是好....

至于我姐所说的Quantity Serveying 只有较大的学院才有的修...

所以机会是很渺茫的了....

我最近都有和朋友商量商量...但还是没什么明显的结果...

我还是靠自己比较实际...

不过我稍微有点眉目了...

相信很快就能找到我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