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有好几个星期没更新我的部落了...

在这个月里,发生了一件让人非常愤怒的事情...

我爸爸发生车祸了,被电单车撞到....

而撞我老爸的人却不顾而去...

还好有人经过看到我老爸,他们就立刻通知给我们知道...

撞到我老爸的那个人实在是不知怎么说他...

终究我老爸还是进医院了...

做了全身检查...大腿骨断掉了,头部缝了9针,其他都是轻微檫伤...

不过现在已经动了手术,各处伤口都已经开始在慢慢痊愈了...

现在头部拆线了,不过脚还是得靠两支拐杖行走...

而我老爸明天就要出院了...

另一方面...

我的学院考试成绩出炉了....

我全部及格了,所以不用重考...

BM~C Sejarah~D P.Moral~D

念了那么多年书,还是第一次B.M 得到 C....

有点无言中...

辛苦的垃圾课程终于熬过了,继续念书的话,就不用读这3课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