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开心同时心里也有点不舍...

开心是因为今天是我在新X元学院最后一天上课而且3份报告也搞定了...

轻松...轻松...

但是另一方面有点不舍得新认识的朋友...

因为大家开始互相了解而开始变得融洽了,而且我多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时间也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了许多,也同时可以开心畅谈了...

虽然当中还是有许多的不愉快...但是已经忍了也过了没事了...

所以总会有一点点的舍不得...

我想他们也一样舍不得大家即将分开而不能见面....

虽说他们是同一间学院,但是课程不一样就很难碰面...

新朋友当中有几个跟我关系蛮好的...

当我告知他们,我完成这个MQA课程我就要转到别的学院时...

他们还挽留我,叫我不要转...

但是我转学院时肯定的事了...但是有空还是会到学院找他们...

或者大家一起约出来聚一聚...这样好像也不错...

有时趁我们还没暴露我们的更多缺点时,让我们互相留下最美好的一面给对方...

那么在我们的印象中,对方永远都是那么美好的...

那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满感性一下】

而考试就在下个星期了...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