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h....Yor...Yor...Yor....

下个星期就是我这个学期上课的最后一个星期咯...

很期待快点到来...

那么我就可以脱离苦海咯...

之后我就不用每天来回坐1个小时多的车程才到学院或回到家...

每天这样坐真的是累的咯...

而且差不多每天7点多才回到家,还要挨肚子饿...

最重要的一点是不用那么早就起床...XD

但是另一方面,过下个星期后我就要考试了....

很担心会不及格,那么就要重考了...T T...

所以唯有读书,背书和念书...

想到都可怕....

Huiyo~~~Takutnya~~~

而且我下个星期还有最后一个Moral 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

没办法了...唯有尽力再尽力了...

而另一方面....

前几天妈妈从新加坡工作休息回来...

吃了妈妈煮的拿手好菜,不知道是否几个月没吃的关系...

妈妈每次回来煮的饭菜都格外的好吃...Hor Jiak!!!

之前妈妈每天煮都吃到闷了,现在想吃只能几个月吃几次....

人真的是犯贱的!!!

犯贱...!!!

总之还有一个星期我就轻松啦....

要继续努力熬下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