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目的也是一樣“考Undang"

今天我帶著不及格的心情去考場,怎知道我們到考場后,

那裡的工作人員才跟我們說”offline"。。。就是沒得考。。。

聽到后,心裡超火大的。。。那麼早起床,就是爲了考試,他竟然現在才說offline!!?

豈有此你~~~真想當場爆粗。。。

既然這件考場今天offline,我們唯有去別一間咯~~~

到了另外一間考場時,很多人。。。又“爆龐”了。。。

我進去時,就立刻把我的身份證交給那裡的工作人員了。。。

然後我就坐在一旁讀書,從新複習一遍。。。悶到~~~

在等了兩個小時的情況下,我終於忍不住了。。。一定要出去透透氣~~~

我先去吃個東西,然後到處逛逛。。。我逛到了一個草場。。。

然後我就在那裡休息了。。。那裡真的很舒服,可能那裡樹大的關係吧!!!

坐在那裡真的很舒服,涼涼的風,太陽又被樹葉給擋住了。。。

我大概在草場呆了整整半個小時吧。。。哈哈

休息足夠后,我就回去考場里,等待進考場。。。在那裡又等了半個小時,終於到我了。。。

今天我用了,22分鐘就把50題的題目做完了。。。

今天的題目對了45/50....我看到后,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最重要也是要謝謝我二姐和朋友們的鼓勵信息。。。哈哈

還有我老爸這位贊助商。。。。

DSC029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