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课到现在已经有好几个星期了...

我渐渐地的习惯的每天自己一个人坐KTM来回的生活...

虽然还是会觉得累,但比之前好了许多...

至于学院的生活还是一样上课下课...

至于新朋友那方面比之前好了很多但是很多话题还是融入不了...

有时想聊天但是就是没有话题而想开玩笑但他们又当是认真...

有时他们讲话不好笑但是他们全部在哈哈大笑时,我就默默的在一旁按电话...

有时真的不想理他们,但是放学后就一起走到KTM站罢了,就算了...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想着最多忍耐多几个星期就见不到他们了...

一当我这样想,我的容忍度又更深了一点...

其他就还好,最让我顶不顺的是一个女的!!!

装可爱装娃娃声还要说自己是天生这样.....

不开得玩笑还要拼命去开别人的玩笑,别人开回你玩笑时还要不爽...

真的想骂她一次够够力....

真的想在毕业时狠狠的铲他够够力!!!

haiz...不写他了...

最近都在烦功课,下星期三就是Malaysia Studies的Presentation了...

资料还在其他队员手上,要下个星期一才可以拿到...

没办法了...资料一到手就要拼命找意思和背书了...

什么都不担心只是担心不及格...

很快的七月初就考试了,而每个科目的Presentation都有占30%!!!很重要...

20%呢...是在出席率和队友的合作性上得分...

而50%是考试纸上得分...

50%要怎么得!?

P.Moral,B.M 我还可以读书补救至少还有信心会明白和会解答...

但Malaysia Studies完全不行啦...都不知道他讲什么!!!

历史!?国政!?世界大战二!?屁股啊..鬼知道咩...就算读了都不知道自己读什么啦...

只怕读了,考试都还是不会解答...囧

而目前让我最..最..最..不削的是,这个星期六早上8:30补课....

那我不就要早上6点多坐火车到学院了!!! 0.o"

累死!!!

明天早上还有课,先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