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够衰的...

不好的事情不断的在我身边发生...

首先是跟朋友到One Utama打保龄球和拍大头贴...

【yun,yuki,wah】

去的时候是天气晴朗,回的时候却暴风暴雨....

回家的途中遇到倒树,没关系还是有办法可以过...

走到前面竟然还来个淹水...!!?【鸡蛋糕】

没办法!原本想说淹水不能过,那么我们先不要回...

但是我那位驾驶的朋友要赶回去载他妹妹补习班放学...

而他老爸应该刚好没空...

所以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我朋友决定放手一搏冲过去...

想不到水竟然淹得那么高...

车里都进水了,而且过的时候又撞到车的底部...

车子还是可以走动,还以为不会有什么事...

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拿车到车厂检查了...

就是那么刚好我们到车厂时,车就走不动了...

之后我那位驾驶的朋友就通知他老爸,他老爸就把车拿去弄了...

大概弄个几千块吧,之后就没事了...

第二件事就是我要开始我的学院生活了...

原本一切已经安排妥当准备开学的时候...

既然借不到钱来读书...

当时真的有种想放弃不要读书了的感觉...

但是现在还是解决的...

我依然可以照常上课....

而第三件事是...

我干妹妹的婆婆去世了...

该安慰的都安慰了...

该说的也都说了...

依他的性格应该一下子就会想通和接受的...

他只是会不习惯家里少了一人吧...

不过人终究都会面临这一切...

安慰话就不多说...

只可以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