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也没那么悲啦...

当然还有很多朋友也在面子书上和传简讯祝贺我...

无论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熟的和不熟的....

都纷纷在我面子书上留言...

感谢各位给我的祝福....

记得去年和前年都有班上的同学亲手制作的生日卡送我...

今年不知道有没有呢!!? 【暗示中】

不过今年还是开心的....

因为xuan,ting dong,raymond n yun 在车里给我庆祝生日...

还是第一次在车里亲祝生日....

之后我们还到selayang吃火锅....

而今天呢!!? Yun,Wah和Yuki 我们一起到LawYat唱K....

唱到都不舍得离开,明明前几天才一起唱过...

佩服他们还有那么多歌可以点来唱...

大概唱到傍晚时分,我们就到Pavilion逛一逛....

在那里我看到我喜欢的帽子,但全都是RM49.90++...

超贵的!!!不舍得买...最后还是算了...

之后我们逛到了一间电话店,看一看有什么电话是我比较喜欢的...

因为我今年应该会买一部电话给自己,当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由于我们几位乱冲乱撞下,被我们找到了Pavilion的电影院....

经过Yuki和Wah的推荐下,最后我们就决定了看  ....

但其实没有很好看,而且整部电影感觉好像在玩游戏机...

不过电影效果还是不错的....

看完电影后,我就要赶回来去Mc跟朋友喝茶之后就转场到paparich了...

今天的行程很满,所以很感谢我的朋友们在我的生日当天都没有给我一点空闲的时间...

谢谢你们的贺语,你们的礼物和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只是今年的D.I.Y生日卡不知道会不会的收到呢...?

总之感谢各位啦..

3784076_171515679110_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