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我有失敗了。。。

這次拿39/50。。。竟然比上次差。。。

之前全部家人朋友們都說,第一次那41/50。。。這次應該沒問題了。。。

現在真是大問題。。。第一次也是這樣,信心滿滿的去;崩潰的心情回~~~

haiz~怎麼那麼衰啊!!?

明天要考第三次了,還是希望成功啦!!!

但每天都是這樣我會死掉。。。每天都來回同樣的地方,而且都很早起床。。。

累死~~~

我對明天的考試也只是抱著不及格的心情去。。。怎麼辦呢!?

朋友們和姐姐對我都抱著成功的希望。。。假如失敗了,面不都丟光了!!?

而且今天非常的倒楣,今早到達那裡后,結果電腦壞掉了。。。

所以等了大概一小時半才輪到我。。。

好想快快結束這些考試哦!!!我真的好累了。。。

連續三天沒睡好了。。。

而且nicole還故意等我及格后,一起去聽考車課程~~~

讓他久等我會不好意思。。。在此跟他說聲鈺pai xie lah...要你等我!!"

如果我明天還是fail了,請各位請見諒哦。。。!!!當然我一定會加油的。。。

I JUst TRy My BEst  laH....^o^     

希望明天是我最後一次去考場啦。。。因為再也不想去考了。。。

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