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3个多月的考试成绩终于在今天出炉咯...

在家呆了那么久也就是为了今天....

今天一早Raymond就来载我一起去吃早餐然后再去学校拿成绩....

我们到学校后在食堂呆了一会,不久老师就通知我们进去礼堂“听故事”和颁奖给全校十名以内的同学...

之后我们就到各自找自己的级任老师拿成绩,而刚好Mui就排到我旁边,所以他可以看到我的成绩...

其实我之前已经有心理准备说B.M和B.I都不会及格....但出乎我预料....

当我拿起我的成绩时,我和Mui互看一下然后我们同时尖叫,全部人都望着我们两个...丢脸...

其实是因为我B.M和B.I都Pass了,所以他很替我开心....

当然,我PASS的话,他就更加没问题啦....

这次的成绩比我预期的好,虽然比起8个A那些真的是微不足道...

但对我来说真的是很足够了,因为这些都是我通宵达旦努力回来的成果....

成绩达到我的要求就好了,我也不会更期望得到多少个A....

说我没大志也好,说什么也罢...过得自己就好....

所谓有得必有失...我彻底相信这句话了....

我今天拿了成绩后以为松了一口气,而且开始对这间学校有一点留念....

我现在才知道"这间学校不值得留念",因为我电话今天被人偷了...

该死的奴才!!!

那么多人都不偷,只偷我的...要电话不会自己买哦!!?干嘛偷我的....没品!!!

应该是拿成绩逼撞的时候被偷的....该死的...一提到我火都来啊...!!!

令到我又要多用一笔钱来买电话...还好我朋友已经拼命的帮我诅咒他了....XD

心听了也凉快很多....~小气的男人】 Ian....XD

被人偷了都没关系回到家跟大姐和婆婆说了整件事...

大姐还不信我,还质疑说是我自己掉了不承认...

婆婆呢!就说我笨,被人偷电话了都没自觉,我知道电话被偷了就第一时间到处找了...

爸爸呢!就只是"哼!!!"之后我叫他帮我出一些钱买新电话...

但他却回应说:你以为你老爸我很有钱呀...XD

实在是太过分了....XD

二姐呢!就答应会帮我出一些钱...其实问姐姐只是预防万一,假如我够钱我就不用姐帮我出了....

其实我的电话才用了一年,原本买了这架电话后就打算用到坏为止....

因为他拍照,声音,颜色等等我都很满意...

但现在计划改变....该死的...

最惨的是,我朋友安慰我的话让我听了感觉比较像风凉话...

例如一些【新的不去旧的不来】【都用了一年咯,是时候换了...】

咳...总之...衰!衰!衰!衰!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