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

5 March 2011

当天我,Yun 和Raymond约好了一起到midvally的电脑展....

由于Yun他家里进贼把他的电脑给偷了...

所以他必须买多一架新的电脑....

而我和Raymond就陪同他一起去买电脑和提供意见...

而且自己也可以看一看...

我们三位在电脑展里来回了很多次,最终Yun就决定买了一架Acer的电脑...

价钱大概RM1700吧...是I-3的....

不过好的东西还是要等的,由于太多客人了只是要安装电脑都要等一个小时半...

所以这段时间我们去吃东西到处逛逛,而且也要买生日礼物给朋友...

之后电脑安装好后,我们就搭KTM回去了....

回到万饶都已经天黑了,我们都还没吃饭而且我们还要帮Yun的新电脑安装一些软件....

所以我们就决定在Station 2 喝茶吃东西....

我们吃饱也把所有东西搞定后就各自回家了...

怎知道回到街上的时候,看不到有一位老太太在马路中间...

【这位老太太头脑有些问题,所以他时常到处乱跑,到处骂人】

所以就不小心碰到他一下,他的头就敲到马路昏倒在中间....

我就立刻下摩多,然后扶她到一旁不停地叫醒她...

还好真的醒了,然后我拼命问他还有哪里痛,他都不回答只是说额头痛....

我又一直检查他后脑和其他地方,还好敲到额头不过留了蛮多血的....

之后我就叫对面的一位印度人帮我通知他家属....

不过他家属还没到他就拼命吵着要回家....

在逼于无奈的情况下我还是慢慢扶着他回家,差不多到他门口时,他的家属就出来了...

一出来就是先骂他,然后问我事情的经过...

过后我就叫他家属带他看医生,医药费我负责....

但他家属还要求伤者回去换了衣服才去看医生...

事后我就打电话通知了老爸,但老爸叫我先回家其他事他搞定...

回到家搞定了所有一切后,我就打电话问老爸事情的进展...

老爸告诉我,护士小姐说没有一位被摩多车撞到的伤者....

也就是说他家属没带他看医生...

当天担心到我睡不着,Yun还一直安慰我说,没事的..没事的..

隔天老爸在街上看到伤者和平时没什么两样也是到处逛,但是额头上有粘着一块纱布...

虽然是这样,但心还是不踏实...

直到今天确定他还是很有精神的到街上乱逛,我才开始有点放心...

当然...希望他的伤口早日愈合,也不要因为这场车祸而有什么后遗症...

我看要等到有一天他把头上的纱布给拆了,伤口愈合了,我的心才能安定下来... 

【二姐,不要告诉妈哦,不然他又很担心的打电话来问话,而且以后不给我驾电单车】

【还有你也不用担心..我以后会小心的...真的没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