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p~ 一声,年就过完了...

我也19岁了...

咳,怎么办呢?...老了...老了...

觉得自己老了所以现在是时候打算自己的将来了...

其实我打算3月去工作和去教育展,再度询问一下有兴趣的课程....

现在时间真的已经不多了,距离那成绩还剩几个星期...

假如成绩出来后不理想怎么办呢?

说真的现在没有一样技能在身的话,以后就很难找工作了....

其实我有想过直接出来工作....但.....

本身也知道成绩也没有比其他人好,身体也没比别人强,所以只好读一样课程..

其实唯一有压力的地方在,怕读后才发现不喜欢,所以现在要很小心的选课程.....

最近已经有很亲戚朋友家人都一直问我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这些问题也就无名的造成了压力,感觉就在拼命的催你选一项科目....

但我知道他们都是出于好奇和关心,所以也没有怎么样....

3月我再到教育展逛逛,这次可能是到KLCC的教育展....

或许可以找到一些新的资料...~

PS~SIS,Dun Tell Dad N Mum What I Worry About,不然打爆你的嘴.....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