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年三十了,老话一句【新年快乐】....

也就是说明天是我工作卖酒的最后一天....

刚开始工作时觉得工作很多天,想不到那么快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工作了....

当然是很开心终于熬过了但还是会有一种莫名舍不得的感觉....

可能是很少机会可以跟几位朋友这样子一起工作的原因吧....

所以就会觉得是一件非常难得和开心的事....

而且就是因为这份工作令我们多认识了几位朋友....

记得刚开始工作的时候闷得不知道应该要怎么过....

差不多每天去到都是谈天,玩牌之类的....

简称就是开工后等放工.....

那种时候简直是度日如年丫.....

不过当忙的时候就会非常忙,就连喝水的时间也没有.....

一直要加货,卖酒,招呼客人等等.....

时间也就会过得特别快,一下子就放工回家了....

而且我们好像是刚开工的第一天就被人投诉了.....

可怜如我们...不过还好最终还是没事.....

我只可以说我们是“打工皇帝”...

因为我们想要几点去吃东西都可以而且我们都会互相批准对方提早放工....

就像自己给自己出薪水似的...没在怕的感觉....

对于我来说这份工作应该是满开心和轻松的吧...

今天我们五位一起出去吃Pizza当是我们的收工酒....

但竟然那么巧就被我的上司发现了,弄得我们都没认真好好享受那一餐....

不知道是否我们紧张的关系影响到了啊伟【WingWing】.....

他吃完后顶住了他的胸口,结果他吐了...

所以他实在是在浪费钱....

而且还要被他怨,可怜得我....

总之新的一年各位朋友加油啦!!!

我自己也会加油啦!!!

Working partner

【VKE"婷婷".Raymond.Alex"明明".啊伟"荣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