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阵子我一直都在懊恼着一个问题就是“课程”...

直到现在我也同样懊恼着一样的问题...

所以我之前就决定出来工作一年再考虑自己要读什么课程....

但今天没工作在家也无所事事,所以就上网找一些星座给我一点意见...

我看了之后都觉得蛮准的,连工作和财运都有说明了.....

虽然说不可以全相信,但拿点意见也不错啊....

那里是这样写的.....

白羊座男性,只有成为领导者才能将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你的领导能力和用兵术只有在相关的场合才能发挥出来,你具有难以忍受否定和不完美,过于注重原则的倾向,应培养灵活性和温和性..你有一定的洞察力,但耐性不足,容易操之过急,改正这一点更容易成功。

适合的具体职业有职业军人,政治家,公务员,新闻媒体行业,外科医生,运动员,演艺人员,船员,广告人员,工程师等..若在企业中供职,最好选择有自主性的部门,并注意与上级处好关系..劳务管理,对外贸易,建设,营业,策划等职务都很适合..

认识我的朋友,你们觉得呢?


不过他所说的职业全部都是我之前想都没想过的职业....

不过也可以拿来参考参考.....

至于他将我性格那方面全部都蛮准的.....

【二姐,我也看了你的一下,也是准得...如果你想看的话,可以叫我给你网址...hahaXD】

虽然看完了之后还是不确定自己想读什么...~

但至少有点信心了而且比起之前的迷茫现在总有点头绪了...

但最后当然还是要看我的抉择啦!!!

哈哈!!!

咳~休息直到星期四之后我每天就要工作了....

休息时间都没有了,到时脚一定很酸....

不过只有两个星期,我相信很快就过的....

等着发薪水的那一天的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