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室第二次投诉了....

还记得第一次被投诉的理由是我们坐着SMS....

事后也就没事了...

只不过因为我们,其他地方都被管的比较严格了....

因为我们之前被公室投诉过,所以今天也有一位女人来试探我们....

GAB公室的人装扮成客人来试探我们怎么去卖酒和跟客人打交道....

怎知道因为我的过失而导致又在被一次投诉了.....

连累了跟我一起工作的朋友VKE....

VKE跟我讲过的东西我都忘记了.....

一人一次扯平吧,不用你请我吃东西了.....

还好我们的Head【Sam】说只是小事一宗,所以不用在意....

但如果在这样继续犯下去或犯到严重的错误就会被扣薪水.....

可怜的我们,工作得那么累还要恐惧会被扣薪水...

haiz.....只希望下次有人来试探我们的时候,自己的表现可以好一点....

忽然发现,工作越久就感觉时间过的越快....

可能我们都会找一些事情来打发时间而且最近生意也比较好....

比起刚工作的时候好很多了.......

所以我们差不多每一天都要到储存室那货下来....累到....

不过也是一个打发时间好办法....

由于工作站太久了所以现在站几个小时也不会觉得很累或脚酸....

记得刚开始工作站一下都会觉得累....

感觉现在自己的脚满健壮的...

21号开始,我每天都要工作了,直到2号【年30】才收工...

haiz....只希望快快做完,快快出薪水....

这样我就有钱啦!!!哈哈哈!!!

不过目前最重要就是不要被公室口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