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我都和朋友一起吃早餐.....~

真的是早餐,我們幾位7點多就起床,然後8點就一起去吃東西.....

我們都有固定的會員,Bryan Chong,Yun Er,Raymond Tea N Ian Young【ME】.....

雖然講起來普普通通沒怎樣,但如果在現場的話,那種感覺說不上來....

就是感覺很開心,心裡都會很喜悅然後會有一種就算早起床也值得的感覺.....

因為我們幾個朋友一早就在茶檔有講有笑的....

那種感覺比跟朋友出去玩一整天更好的感受....

雖然到晚上會很累,但還是覺得蠻好的....

或許我一直以來都比較嚮往朋友們一起吃早餐,之後一起去哪裡玩....

我就是喜歡這樣....

而且最近我的朋友都變得很愛賭博了.....

全部來我家不是爲了別的,就是爲了那副麻將和拉米....~

麻將會員也有幾位,KitWei,Yun Er,Suki .........~

這3位時常來我家打麻將,我家人都認得他們了.....~

由此可見他們是多么的好賭......

不過除了這些不健康的活動,我們還有很多健康的活動...

今天下午我們才去打羽球.....~

真的蠻久沒打了,現在周身骨痛....~

對自己真的無話可說了.....才18歲人就很像很老似的.....

有時又真的蠻佩服自己的,早上才一起喝早茶,晚上又約出來喝晚茶.....~

哈哈....~生活真多姿多彩......~

要玩就現在玩了....不然拿了成績后,大家都各奔西東,想玩就很難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