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捨,捨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情歌.....】

這首歌原本應該很符合今天早上在學校的情景....

但對於我來說,這首歌並不符合我今天早上的心情....

而比較符合我早上的心情是.....

【好天氣陽光普照的天,擁抱著你白色T-Shirt】

話說回來,今天我到學校目的只是爲了考SPM而排自己的桌子...

結果到學校后,我們坐在猛烈的太陽底下整整一個多小時聽老師的"肺腑之言"...

他們還真是用心良苦....

有一位巡查員更誇張,講到一半竟然哭了起來....

我和Raymond在台下不停的說他"假到~媽媽都不認得"

之後我們每一班都去跟老師握手感謝....

所有老師祝賀的話也都差不多一樣"All The Best;Do your Best"

有些馬來女生還和老師抱在一起哭...

我心想說"按抓哦!!!有必要假到這樣的地步么?"

握手后,我們全部都回班廢了一下,沒多久他們又叫我們全體到禮堂排桌子....

我們只好又下來,排我們的桌子咯...

排好桌子后那些紀律老師檢查這個檢查那個的...煩死了....

之後放學就趕快回家了....

em....SPM 下星期就到了....

來的真的很快,但我覺得去的也是一樣快....

所以考完SPM后,我們要等3個月才可以聚在一起拿成績,然後去畢業旅行....

想起都興奮........

到時不要給我說什麼3個月沒見大家變得很陌生的理由而不要去....

這樣的理由是最最最最最爛的理由....

還有,,,,在SPM我要拿5個A......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