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快乐....~

国庆日为何会快乐....?

当然是明天不用早起床和不用上学啦....~

而且还可以跟朋友们一起到T.S 和 S.W 逛街庆祝.....~

今天Vke,Mui,Yun,Wah,Raymond N Ian【me】,

6位一起去唱KTV和逛街....~

原本想看电影,但不够时间所以只好取消这个念头....~

所以我们大家先去Redbox唱KTV,唱了4个小时,差不多要断气了....~

平时都是只唱3个小时,今天无端端却多了一个小时,

应该是国庆日的关系吧!所以有优惠....~

而且今天每位只需Rm10罢了...~【学生价】

超便宜的...~

今天我终于买了一条牛仔裤,想买很久了,今天终于买到了....~

不过我买了以后才发现我买的比其他几家店还要贵Rm10.....~

而且款式还是差不多,不过现在已经不可以做什么了....~

摧心肝!!!只可以怪自己太快下手.....~

Mui,Yun,Wah n Raymond 各买一件衣服....~

而VKE 大丰收,买超多的,腰带,裤子,衣服,化妆品,眼镜.....~

由于Wah要先回,所以他比我们早一步回家....~

我们大概逛到7点多就回家噜!!!

不过今年的国庆日没有倒数活动,

所以比前几年的平静很多很多.....~

今天逛了一整天超累的......~

Carmen还约我明天看电影,我懒得理她....~

今天已经累得半死了,而且又把钱花掉了.....~

明天还不乘机会好好休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