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原本已经安排好今天去midvally看电影的....~

怎知道被Carmen放飞机了....~

心里超不爽的,在补习社直接都不想看到她....~

Ting Dong,不要出我可以体谅,因为没有女子陪...~

Yun,事先答应的别人出去喝茶,所以也没关系....~

还有Raymond,人家不要出,他又不要出....~

我也超不爽他.....~

弄得Wah一早就出来等我们,最后却丢下人家....~

还要弄得人家有家归不得....~

这些人算什么!!?

原本我打算我和wah 2人出的...~

我还打电话给mui,但她却好像不可以出....~

而且wah说只有2人会很闷所以取消咯....~

那就算咯....~

现在我的心情超不爽的.....~

所以我打算出去吃东西,让自己的心情好一些....~

Wah...~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