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P.Tioman回來咯...~這次總共有12人去....~

去了4天3夜的旅行回來,真的是累垮了....~

我們在30/7一早起床就搭巴士到Johor過一夜...~

到Johor基本上沒什麼特別,也只是出去吃吃東西....~

31/7 一早就到巴士站等二姐和他的朋友集合....~

一起吃早餐再一起搭巴士到碼頭.....~

搭了2個多小時的巴士終於都到了,之後就買票上船....~

上船后,又搭了2個小時才到P.Tioman的Salang....~

基本上,我們到那裡都已經有點累和有點餓了....~

我們都把行李箱丟到一邊,立刻就吃我們的午餐....~

之後就放好行李換好衣服就要浮淺了....~

大概幾個小時后,我們就回房間沖凉出來吃晚餐....~

吃了晚餐就到處走走...~

1/8 7a.m起床吃早餐,再換衣服貯備去浮淺....~

這次可是要到3個地方的海中央浮淺哦...~

但老天爺竟然下起毛毛雨,所以延遲出海了...~

 那沒辦法咯!只好打排球,邊玩邊等咯.....~

過了不久終於可以出海了,簡直興奮不已....~

經過前2個的浮淺地點,終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浮淺地點....~

聽我姐說,這是全球排名No.7的浮淺地點.....~

當然很興奮啦....~

但由於當天下過毛毛雨,所以浪比平時的大....~

所以海底都比較朦,導致我們都看不到小鯊魚和海龜...~

捶心肝....~

之後我,二姐和5位友人一起去爬山....~

我們還是穿著拖鞋爬山....~

爬到一半我們就很累了,就坐下來休息....~

不過在森林里休息真的很舒服,真的是被大自然包圍....~

不過也真的很多蚊子,之後我們就下山了....~

2/8 吃了早餐就到海邊的另一端走走撿貝殼....~

之後就到碼頭等船....~

原本11:30a.m的船票,竟然延遲到下午才到....~

而且那艘船還駕的特別搖晃,導致我吐...~

之後又打了幾個小時的巴士才回到家....~

回到家時已經是2a.m了....~

而且我現在還很暈....~

不過這趟旅行還是很開心的,還拍了蠻多照片的....~

而且我學到了東西,“這個” 換成 “JI 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